莱辛巴赫

被霍比特3深深地伤害了……不过同时又燃起了我的THILBO之魂~全程舔大舅~大舅的眼神啊眼神!看舅妈的手中的橡木果的时候眼神温柔的简直要化了好吗!给舅妈秘银锁子甲的时候那个站姿不要太霸气,龙病的大舅一个金币都不给别人却给了舅妈秘银,怀疑其他矮人是叛徒就是不怀疑舅妈,巴德12个矮人和瑟爹都哭晕……RA这次演得真的超赞!!每一个细微的表情眼神都好到位!为什么我这么喜欢RA的矮人王造型,大袍子金盔甲胡子卷毛都苏爆了~想我初中的时候深爱这小叶子我现在只爱大舅,果然人长大审美是会变的……瑟爹的鹿居然挂了……幸好大舅不是骑猪出来的,想象不能……事实证明骑山羊也是很拉风的还可以爬山呢!大舅领着孩儿们冲上战场帅瞎眼了!舅侄三人都是一个造型挂的……Kili挂有桃子陪着,大舅挂有舅妈陪着,你们谁去关心一下Fili…我还蛮喜欢桃子的,如果没有这个原创角色的话全剧就只剩盖奶一个女人了(盖奶居然战斗力这么强,不过她公主抱干豆腐爷爷的时候大家都笑了,你们俩真的有一腿吧)不过桃子和瑟爹“Why does it hurt so much""Because it's real"的对话总有一股浓浓的小言风好出戏……看大舅和小白互殴的时候好痛苦啊!一方面好怕大舅下一秒就跪了,一方面又心存侥幸万一PJ没让大舅死呢,简直煎熬……所以大舅的死告诉我们补刀要及时,不能盯着敌人的尸体发呆。后来想想大舅一开始穿的那套战甲好结实的样子,为什么他又给脱了……还有大舅如果穿了秘银锁子甲是不是也不用死了,后来看到b站有人说大舅穿不上…大舅最后那段话简直泪奔!不能更心塞,最后老年Billbo出现的时候觉得好虐,物是人非的感觉,连指环王1都变虐了……瑟爹结尾处拉的一手好CP,想当年我也是站过AL的人~被霍3虐到了,现在只想看现代AU的Thilbo,这一世BE没关系,你们还有来生呢T_T
评论(7)
热度(2)
©莱辛巴赫 | Powered by LOFTER